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馆参加中华白海豚保护行动计划启动仪式及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8 13:27:31 作者: 初庆柱 来源:博物馆

124—7日,中华白海豚保护行动计划(2017-2026年)启动仪式暨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成立大会以及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培训班在福建厦门成功举办。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和渔业厅等单位领导,香港、台湾地区代表,国际保护组织、以及长期以来参与中华白海豚保护工作的科研院所、高校、保护区和企事业单位代表2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资环处处长郭睿主持。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中国海警局司令部等单位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我馆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中华白海豚联盟成立大会上,我校正式成为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的成员单位并被授予牌匾。



此次中华白海豚保护行动计划启动和中华白海豚保护联盟的成立,是中华白海豚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突破,也是我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水生野生动物保护以及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还需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在政府的正确积极引导下,相互支持、加强合作,共同关注、宣传中华白海豚物种保护、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呼吁社会公众保护水生野生动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保护不要只是一个口号,变成一种行动。共同建设好鱼水和谐的美丽中国,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