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湛江科技报-海洋与渔业周刊》编委会2016年度会议在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10 12:05:31 作者: 来源:

 2017年1月22日,《湛江科技报-海洋与渔业周刊》编委会2016年度会议在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召开,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肖斌主席,湛江市水产学会杨小立会长,湛江科技报社杨文广社长总编,湛江市水产技术推广站陈小宏站长以及编委会委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

0 (2).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湛江市水产学会杨小立会长向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劳赞馆长赠送已经发行的周刊全套。博物馆在周刊有专版专栏进行科普宣传,这也是市水产学会和市科协对博物馆科普工作的肯定。

0.jpg

杨小立会长向劳赞馆长赠送周刊

        接下来,杨文广社长总编作周刊出版发行2016年度工作汇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彭树锋副秘书长作周刊广告业务2016年度工作汇报及2017年工作计划。

0 (1).jpg

杨文广社长总编作报告

0 (3).jpg

彭树锋副秘书长作报告

        报告结束后,全体编委就周刊 2016年度工作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湛江市水产学会杨小立会长及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肖斌主席作总结发言,对周刊所有编委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并对周刊的发展提出要求和目标。特别是杨小立会长给周刊定下了“立足湛江、面向南方”的明确定位,为周刊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852886522332199832.jpg

科协肖斌主席以及水产学会杨小立会长作总结发言

0 (4).jpg

全体编委合影

        本次会议是周刊发行以来第一次年会,对于周刊未来发展成为国内一流专业海洋与渔业期刊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意义。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