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高秀梅到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10:45:16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621日上午,副校长高秀梅到博物馆调研指导工作,从博物馆日常工作、安全教育与管理、馆藏标本管理以及博物馆定位与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并对近期博物馆的工作展开部署。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秀梅听取了博物馆馆长劳赞作的工作汇报。高秀梅充分肯定了博物馆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守好廉洁自律关;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博物馆的服务教学科研以及社会科普工作;五是加强安全意识,努力提高博物馆安全管理水平。

博物馆全体教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团结一心,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贡献力量。

2222201.jpg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