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倡议书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捐赠公益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2/17 08:55:54 作者: 来源:

二十一世纪是海洋的世纪,普及海洋生物知识、提高公民科学素养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作为“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和“湛江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更赋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而海洋生物标本收集和布展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为此,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师生以及海内外所有关心广东海洋大学建设和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各界人士踊跃捐赠水生生物相关标本。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们的任何一次捐赠都是对我国海洋科普事业的一次重要贡献,也将成为承载我馆走向明天的桥梁!我们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捐赠范围:世界各地水生生物标本。

捐赠方式:本人直接送达或其他形式的捐赠。

捐赠名义:能够充分、准确、全面反映捐赠意图的名义。包括:个人名义、单位名义、社团名义等等。您还可以就捐赠名义提出更为具体、特定的要求和建议。

捐赠馈谢:

(1)如实登记,并在捐赠的标本(物品)标签上按捐赠名义永久性为您署名;

(2)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3)在博物馆官方网站媒体公布捐赠者名单;

(4)对个人捐赠的重要标本(物品),根据个人要求和协商给予一定的奖励。

 

联系人:邓远球

联系电话:13802824051   0759-2396181

通讯地址: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邮编:524088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