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荣获中国科协2017年全国科技周活动和全国科普日活动两个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3 08:33:46 作者: 初庆柱 来源:博物馆

 

       5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全国海洋科普工作会)上,由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校团委、中国海洋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科技活动周"活动,荣获中国科协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科研机构和大学向社会开放"活动仅有的6个先进集体中的一个。而且,由我校水生生物博物馆、校团委、广东省科协以及中国海洋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科普日"活动荣获中国科协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仅有的9个先进集体中的一个。荣誉的获得,扩大了影响力,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叶春海校长(中国海洋学会常务理事)、巩建华院长(中国海洋学会理事)、劳赞馆长(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等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政部、中国科协、国家海洋局相关文件精神。总结了2017年学会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学会工作重点。推选调整了中国海洋学会第八届理事会部分领导班子及成员。成立了中国海洋学会党委。审核新增海洋生态资源分会及海洋减灾科学技术分会。新增了12家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

 寰俊鍥剧墖_20180523083518.jpg

 寰俊鍥剧墖_20180523083534.jpg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