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1 18:20:04 作者: 博物馆 来源:水生博物馆

826开始,分散在祖国各地的海大学子开始分批有序返校,开启新学年的旅途,同时新生也陆续开始报到。他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求知的渴望,走进广东海洋大学,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我馆响应学校号召,为新生入学后的接待任务开展准备工作。一和海洋科普协会同学一起开展迎新工作会议,一起讨论迎新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布置了工作任务。二是努力做好清洁工作,场馆、设备设施、馆藏展品都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等待新生的到来。三是让博物馆讲解员做好值日表,并提前进入博物馆熟悉讲解内容和知识充电,为新生参观做好科普讲解准备。四是做好安全检查和防疫准备工作,为新生愉快的博物馆之旅提供保障。

我馆是国内最大的水生生物类博物馆之一,拥有三千多种水生生物标本,具有多全齐珍四大特点。目前已经被认定为多个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并荣获多个国家级以及省市级荣誉。作为学校对外的窗口以及对内学生内涵教育的重要平台,我馆已经做好准备工作,静待新生到来!

图一 博物馆同事打扫大门

图二 博物馆同事打扫馆内展品


图三 博物馆同事打扫馆内展品

图四 博物馆与海协成员开会商量迎新活动

图五 博物馆电子屏迎新生标语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