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海洋科技志愿者专家讲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9:24:50 作者: 初庆柱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1119日下午,水生博物馆为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技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专家讲座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协、广东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学会、湛江市科协、湛江市科技局主办。

中国海洋大学华南贝类研究院院长李忠玉博士为同学们做了题为珊瑚礁之旅的科普讲座。从珊瑚礁的生态、组成、面临的威胁到珊瑚礁的普查、修复和科学研究,再到珊瑚礁保护、公益活动、公众参与,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勉励和希望。整个讲座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大量视频和图片展现了珊瑚礁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讲座让每一位同学深思,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的资助支持。目的是为社会培养有知识、懂传播的高素质海洋科技志愿者。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