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馆举办2021年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1:17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为响应广东省科协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精神,22日和23日下午,我馆两次前往湛江市遂溪县草潭镇举办科技下乡活动。活动主题是“弘扬时代新风,助力乡村振兴”。当地镇政府领导以及养殖户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1111111111111111111.jpg

       活动期间,我馆劳赞馆长给当地养殖户开展了两场“名优水产品沙虫养殖技术”的专家讲座,通过接地气的语言以及详实的资料,全面介绍了沙虫的生物学特征、习性、苗种来源、养殖方式、人工培育以及经营方面的经验和知识,得到了当地养殖户的交口称赞。

222222222222222.jpg

       三下乡活动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面向农村积极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人才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