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馆参加湛江市2021年“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15:34:26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419日上午,湛江市科协联合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局、市教育局等10多家单位,在湛江中医学校举办湛江市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科技志愿服务队伍成立启动仪式和主场科普集市活动。我馆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此次活动中,我馆发放了数百本科普宣传图册。我馆劳赞馆长作为科技志愿服务队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希望所有志愿者都能发扬无私奉献的科普志愿精神,努力投身到科普志愿活动中去。另外,我馆在今年的三下乡活动中已经开展两次科技下乡服务活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馆长发言.jpg

劳赞馆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现场1.jpg

活动现场1

现场2.jpg

活动现场2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