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馆被选为湛江市科普联盟主席单位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4:31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429日,“湛江市科普联盟”成立大会在湛江市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召开。包括我馆在内的65家市级以上科普教育基地和农村科普示范基地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首届理事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理事单位等,并向各当选理事单位颁发证书。我馆被选为湛江市科普联盟主席单位。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205.png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209.png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728.jpg

作为湛江市科普联盟主席单位,我馆劳赞馆长向大会致辞,并表示:“湛江科普基基地联盟” 成立后,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全体入盟基地将以联盟为平台,共享科普资源、共同策划开展科普活动、共同研发科普产品、共同实施科普项目,并通过组织定期或不定期的工作交流、研讨等活动,逐步提升盟内各基地的科普能力,从而实现科普工作的共建共享、互惠互利、共创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430163214.png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