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寻之旅”参访团来我馆参观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7:13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1121日,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探寻之旅参访团70余人在省台办、茂名市台办和湛江市台办的组织带领下来访我校。副校长高秀梅出席活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以及我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副校长高秀梅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欢迎参访团的到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国台湾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随后,我馆老师和义务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博物馆,介绍了博物馆大量珍稀海洋生物标本,结合国家保护动物相关政策与我馆动物保护实际工作来向参观人士科普海洋生物保护的重要性。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既学到了海洋生物保护知识,又加深了对故土的深厚情谊。

 第一�? 高副校长合影.jpg


图一

建敏讲解.png 

图二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