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校博物馆获得湛江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29 09:59:31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12月28日,2021 年湛江市科普工作总结交流会在雷州市橡树湾大酒店隆重召开。市科协以及各县市科协领导、各科普基地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图片1.jpg

会上,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科普工作者做好新时代科学技术普及工作,湛江市科协对10个科普工作先进单位以及51名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获得湛江市2021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初庆柱同志获得湛江市2021年度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2.jpg

这是对我馆科普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也是今后科普工作的最大动力。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湛江市科普教育基地以及湛江市科普教育基地联盟主席单位,我馆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积极开展社会科普工作,助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真正让科学精神深入人心。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