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2017级新同学前来参观!

    发布时间:2017/09/13 10:19:06 作者: 初庆柱 来源:

        博物馆外观22.JPG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所以海洋和水产为特色综合性大学,而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则是学校对外的窗口,是学校科研、科普以及辅助教学的重要平台。馆内设有科技成果展厅、水族厅、标本展厅、专题展览室、纪念厅等五大部分,陈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水生生物标本3000多种,包括鲸类、鱼类、贝类、虾蟹类、棘皮动物、腔肠动物、藻类、红树类以及其它水生生物标本等,还收藏了一批珍稀标本及国家一、二级保护生物标本,具有多、全、奇、四大特点。已先后被认定为“湛江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是新生入学教育的必修课,对于提高新生海洋生物多样性意识、海洋生物及环境保护意识都具有重要意义。

        现把参观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参观要统一组织,以学院或者系为单位统一组织,由院或者系相关老师预约,在统一的时间前来参观。

        2、如果错过了新生入学教育期,在后面3-4年的大学教育期间,也可以以学院或者系或者班级为单位预约免费参观。也可以个人在学校上班时间前来参观。

        3、新生须在博物馆大门口扫描并关注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享免费参观。

        4、入馆参观期间,注意眼看手勿动,注意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嬉戏打闹,不要乱扔垃圾,维持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欢迎2017级新生前来参观!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