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馆海洋日活动暨数字化博物馆启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8/06/06 08:51:39 作者: 初庆柱 来源:博物馆

    据报道,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达到7.53亿,2018年微信用户已经突破10亿大关。随着互联网技术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馆藏标本、图文介绍以及讲解员讲解相结合的传统的海洋科普运营和宣教模式,显然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为此,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数字化应用将在6月8日海洋日期间正式启动。届时通过微信语音自助导览系统、二维码自助导览系统、博物馆VR全景平台、官方网站、官方手机微站、微信公众号、海洋科普视频公开课、数据库、手机APP以及电子书等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和实体博物馆进行 O2O (读音:ou  tu  ou)式的互动结合,对于增强线下实体博物馆参观体验,扩大线上参与人数及传播范围,提高海洋科普成效,打造特色科普传播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我馆自助导览的关键是要关注我馆官方公众号,敬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期待数字化博物馆带给您美好的体验。

       另外,海洋日期间,我馆免费对外开放,期待您的到来!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