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7 09:35:54 作者: 来源:

    9月19日至20日,为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做好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根据中国科协、中国海洋学会、广东省科协、广东海洋大学的工作部署和安排,2016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广东海洋大学首届“珍稀海洋动物资源及保护” 专题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以及广东海洋大学校团委联合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承办。

    经过一个星期的预告和宣传,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热情响应。共有300多位大学生参加了本次科普知识竞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2名。

    201609211505448777.jpg

    同时,水生生物博物馆馆长劳赞高级工程师还对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世界海参资源及其开发利用”的专家科普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语言风趣幽默,富有感染力,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被深深地打动。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海洋珍稀动物资源及保护专题科普知识竞赛以及世界海参资源及其开发利用的专家讲座对于同学们提高海洋生物保护意识,进而参与到认知、保护以及开发利用的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