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水生生物博物馆馆徽设计大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8/04/17 14:47:10 作者: 来源:博物馆

 

主办单位:水生生物博物馆、校团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承办单位: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

 6401.webp.jpg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是我国最大的专业博物馆之一,是学校教学、科研的辅助平台,也是学校对外交流的窗口。博物馆的展示既有科学性和学术性,又富知识性和趣味性,具有较高科研和观赏价值,也是进行科普教育的形象教材。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是广东海洋大学的特色名片,这些年来代表学校为广大师生及社会人士科普海洋知识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比赛主要是收集、设计博物馆馆徽。

 

 

那么赶紧行动起来!报名吧!

设计主题:用创新的视觉描绘出我校水生博物馆的特征,立意新颖,展现出我校水生博物馆的风范。

 

初赛比赛形式:选手将设计好的馆徽发到指定邮箱(gdouhaixie163.com)并备注好姓名。

 

网上投票:425日—426日(分数占30%

 

评委评分:427日(分数占70%

 

决赛:201852 14:30-15:30(星期三)水生生物博物馆多功能媒体室

 

决赛比赛形式:老师评分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416-417日晚22:00

1、短信报名:选手编辑短信“学院+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长短号)+qq”发送至以下(联系人:15119847117),收到“报名成功”即可。

 

2、现场报名:一三饭摆摊处(11:50-1230,17:50-18:30)选手填写报名表即可。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