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参加广东省科普中心关于举办科普信息化落地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8 14:42:32 作者: 吴耀华 来源:博物馆

126-7日,由广东省科协主办,广东省科普中心承办、肇庆市科协、德庆县科协协办的2017年广东省科普信息化落地应用第二期培训班于在肇庆市德庆县召开。此次培训班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科协“百城千校万村行动”的有关要求,加强我省科普信息化试点县(市、区)建设,实现“科普中国”e站在社区、学校和乡村的落地应用,促进科普工作转型升级。我馆作为“科普中国”e站建设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我省科普信息化试点县(市、区)建设,实现“科普中国”e站在社区、学校和乡村的落地应用,促进科普工作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