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参加第七届全国自然科学类场馆科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7 10:38:28 作者: 黄建敏 来源:博物馆

       11月21-24日,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动物学会理事会党委及党建活动小组主办,国家动物博物馆承办,自然行科技机构、北京动物园协办的“第七届全国自然科学类场馆科普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举行,我馆派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主题为:“科普教育与自然保护”,本次培训班邀请国内知名动物学专家授课,主要讲授科普教育与自然保护知识及案例,并剖析了中国科普工作的形势、任务、未来发展。我馆人员在此次培训班中认真学习,获益颇多,并获得了此次培训班的结业证书。

我馆是我国最大的专业博物馆之一,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教育是我馆的其中一个重要功能之一。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对于我馆科普教育与自然保护知识,科普工作者的科普传播能力,科普信息化和科普人才培养及队伍建设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21-24.jpg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