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参加海洋底栖生物分类与鉴定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1:04 作者: 初庆柱 来源:博物馆

        11月14日–17日,由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主办,我国近海常见底栖动物分类鉴定与信息提取及应用研究项目组承办,国家海洋局海洋生态系统与生物地球化学重点试验室协办的“ 海洋底栖动物分类与鉴定技术培训班”在浙江杭州举行。我馆馆长劳赞高级工程师带队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的内容分为理论课及实践课两部分。主要由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厦门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底栖生物专家介绍了包括甲壳动物、线虫动物等在内的海洋底栖动物的分类、研究方法、研究进展自己实际操作方式和步骤。

       我馆是专业的水生生物博物馆,分类研究是我馆的重点工作,此次培训班学习对于我馆水生动物资源、分类、保护等专业性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