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湛江1000余中学生来我馆接受学前海洋科普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6 16:12:25 作者: 博物馆 来源:

  8月26日,来自湛江二中港城中学的1000余名中学生来我馆接受入学前海洋科普教育。通过参观数量众多的海洋生物标本以及图文介绍的各种海洋生物的习性、特点、资源现状、保护等知识,同学们的幼小心灵在不知不觉中充满了对于海洋的美好向往,海洋意识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学生认真记录

学生认真记录

  湛江是海洋大市,海岸线全国第一,海洋生物资源丰富。而我馆拥有3000多种鱼虾贝藻,是进行海洋生物科普教育的重要平台。湛江市拥有中小学生160余万人,具有开展青少年海洋科普的众多对象。每年,我们都会组织各个中小学来我馆参观,我们也会进行科普进校园等各种形式的科普活动。目的是科普海洋知识,提高青少年海洋科普意识,为祖国海洋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