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获得中国科协表扬

发布时间:2022/12/27 09:52:29 作者: 初庆柱 来源:水生生物博物馆

  12月22日,中国科协对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我馆因为联合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水产学会、湛江市科学技术协会、湛江市科技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湛江市第十中学、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社会覆盖面广的多个科普活动,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我馆组织的2022年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全国科普日”活动被评为优秀活动。



这是我馆历史上首次获得中国科协优秀组织单位第三次获得中国科协优秀活动。这是对我校水生生物博物科普工作的最大肯定和鼓励,也是今后科普工作的最大动力。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以及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我馆一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开展优质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为全民科普学素质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