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德育基地组织麻章中学来我馆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15:43:19 作者: 邱明生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202349日,湛江市中小学德育基地组织湛江市麻章中学初一级100多人到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在我馆义务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大型哺乳动物、国家珍希保护动物、有毒海洋生物、鱼虾贝藻等大量珍稀海洋生物标本。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动物的名称、形态特征等,同学们睁大了眼睛看着各种各样的展品,听得非常认真,在关键之处还能提出了自己疑问和想法。

通过参观数量众多的海洋生物标本以及图文介绍的各种海洋生物的习性、特点、资源现状、保护等知识,同学们的幼小心灵在不知不觉中充满了对于海洋的美好向往,海洋意识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

图一

图二

图三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