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海洋科技志愿者之科普活动——走进湛江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3/03/23 10:20:55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学生讲解员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322日下午,水生生物博物馆组织大学生科技志愿者到湛江市第十中学举办保护海洋动物,从我做起科普活动。此次活动由广东海洋大学和湛江市第十中学共同主办,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广东海洋大学海洋科普协会承办。

图一

   活动主办方制作了展板和精美的海洋保护动物卡片,大学生科技志愿者们为第十中学的孩子们进行了有关"保护海洋动物,从我做起"的科普知识讲解。在科普活动过程中通过大量的图片介绍了我国海洋保护动物的现状及濒危原因、相关的保护措施以及法律法规等内容。海洋给了地球生命,作为地球成员的我们,应该要保护好蓝色地球,保护奇妙的海洋动物,也为保护人类生活和生存环境,创建美好和谐的家园。

图二

图三

图四


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由中国科协翱翔之翼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项目资助支持。目的是为社会培养有知识、懂传播的高素质大学生科技志愿者。本次到湛江市第十中学举办的保护海洋动物,从我做起科普活动到此结束,但是我们会在科普海洋知识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为培养中小学生的保护海洋意识,传播海洋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