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8 12:14:48 作者: 邱明生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225日,广东海洋大学迎来了2023年春季开学报到的日子,带着对新学期的希望与憧憬,各年级学生陆续分批返校。

我馆响应学校号召,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接待工作,馆里对大门前广场以及内部庭院地板砖进行彻底清洗,对科普展览景观等进行彻底清扫,对馆内大量展板、展柜、展示布景进行更换。场馆、设备设施、馆藏展品都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开展新学期接待工作。博物馆讲解员做好值日表,并提前进入博物馆熟悉讲解内容和知识充电,为接待参观做好科普讲解准备,同时,积极做好馆内的安全检查和防疫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图一

图二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