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参观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17 15:25:08 作者: 水生生物博物馆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一、本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法定节假日只接待预约团体。

二、本馆免费向本校教职工及其家属开放,免费向本校在读学生开放,校内师生可在广东海洋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预约水生生物博物馆参观。本校教职工、本校在校学生须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工作证、教师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任一即可),本校教职工每人每天限一次携带4家属免费参观。

三、其他免票群体:持有国家导游证者;残疾人、驻地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者;持有新闻记者证者。

四、儿童、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者,须有成人陪同参观,恕不接待酗酒、衣冠不整及携带宠物者,禁止在馆内吸烟及吃零食,不乱丢垃圾,请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五、学校院系课程实习,至少提前一天将盖学院公章的预约单送达我馆。各职能部门安排的参观,至少提前一天将盖部门公章的预约单送达我馆。

六、校外团体参观活动需提前一周与我馆预约,按预约时间进馆参观,以便我馆做好准备工作。

七、本馆联系电话:0759-2396181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