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岭南师范学院生物学科师生前来我馆进行海洋水产学科实习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8:23 作者: 邱明生 来源: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

2023518,岭南师范学院生物学科师生240余人前来我馆进行生物海洋水产学科实习。

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大量珍稀海洋生物标本。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动物的名称、形态特征等,同学们沉醉其中,对各种标本展现出极大兴趣,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在各个展厅穿梭,许多濒危保护物种以标本的形式呈现在眼前,还有一些远离我们视野的不为大众所知的野生动物标本,栩栩如生。 听着讲解员的说明,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海洋世界的奇妙,也更深刻认识到保护自然的必要性。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集科研、教学与科学普及功能为一体,积极推动学生能力培养,开展大学生科普课程与讲解员培训等系列科学教育服务,为学校以及兄弟院校生物海洋水产学科服务,为校内外各种机构单位提供集专业性、创新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海洋主题科普实践活动。

此次实习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探究生命的兴趣,使同学们更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加强了专业认同感,为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提升了同学们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识,海洋意识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Copyright(C)2015 Allright Reserved.www.gdou.edu.cn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水生博物馆